药郎真君

一个闲散的药贩子
我很可爱,请给我打钱。
常年扩列中。

之后

小悟:为什么我一定要吃?

小杰:因为我老妈这么说了。

小悟:你是妈宝男吗?

小杰:我从现在开始可以是。


互相往对方嘴里塞鳐鱼干.gif

发现味道还不错,谷歌了一下吃的方法,然后去准备调味料坐下好好品尝。


刚开始吃的时候:

小悟:我总觉得这个东西像什么,但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来。

小杰:那就别想了,先吃再说。

晚上临睡觉前,小悟一把推开小杰的门。

小悟:我想起来了!它长得好像天元啊!

小杰:……嗯?

评论(68)
热度(6725)
  1. 共2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药郎真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