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郎真君

一个闲散的药贩子
我很可爱,请给我打钱。
常年扩列中。

学生的恶作剧(上)


是五条悟从狱门疆里出来之后,狂扁脑花,并且用杰哥吃了的真人球的无为转变修复好了夏油杰的IF线。

过往所做的事情,为了能让杰回归,全部推给脑花了!

羂索:?我可能不是人,但你们是真的狗。

之后对上层说,为了能够监视有可能成为诅咒师的夏油杰,强行扣在高专当老师了呢……

夏油杰:不过不用看到猴子真的太好了呢。


脑花已经祓除三周年了!

以及提到这里,讲一下虎子开的玩笑其实并不能算是过分,两个无德教师非常不在意这个,玩得很开放,每年万圣节和愚人节都在互相伤害。

顺带一提,自从羂索被祓除,救回了夏油杰之后,这三年里二人的万圣节的装扮分别为:

第一年『被伏黑甚尔捅个对穿时』的五条悟。『百鬼夜行中被悟杀死时』的夏油杰。

两人在走廊里打了个照面之后陷入了诡异的沉默,然后开始互相胖揍。


第二年,『假装被敌袭浑身是血』的五条悟,和『脑袋上咬了两只特级咒灵』的夏油杰。

两人商量好了先后闯进举办聚会的地点,五条悟先是捂着(假)伤口推开门倒在地上,虚弱的说:快跑!

随后赶出来的学生们看到脑袋上咬了两只咒灵的夏油杰倒在走廊里。

给学生们添加了新的PTSD。


第三年,『身上穿了被狱门疆裹住样式装饰』的五条悟,『头上顶着缝合线穿着五条袈裟』的夏油杰。

托着狱门疆装饰的五条悟对着夏油杰大喊:我会睡的,你也该醒了吧!杰!

夏油杰:哈哈哈,我不要。

五条悟:诶?怎么这样?

夏油杰:因为没有吓到你感觉很不爽,所以拒绝配合演出。

五条悟:我的天啊,杰,你怎么了?你的头上怎么有缝合线?!你被羂索占据身体了吗?不要!杰!快反抗他!

夏油杰:已经迟了哦。


但是果然一醒来脑袋上就顶了缝合线真的很可怕,并且因为是别人画上去的,所以六眼完全没有侦测到夏油杰有开玩笑的心理,对方相当认真且平和,突然开始紧张.jpg

也许会有后续。

评论(156)
热度(17459)
  1. 共148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药郎真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