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郎真君

一个闲散的药贩子
我很可爱,请给我打钱。
常年扩列中。

甜心切捡到一只手机后发生的事情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咕咕了好久,终于画完了。

画了十多天,本来只想让两人面对面坐着聊个天喝个茶,但是当看到某tag里一些真的很奶的甜心切之后,我没忍住让两人打了起来,以彰显他的男子汉气概(真的有成功彰显出来吗?(并不是有贬低意味,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哭唧唧的切)

画完了打戏只想剁掉自己的手,你看看你这人体是人能做出来的吗?像雾像雨又像风就是不像人。

甜心切从诞生开始就背负着各种骂名,哪怕到后面网易爸爸请人给做了实体刀之后也是骂声不止,这就对了嘛,欲成大器者,觉人之诈,不愤于言。受人之侮,不动于色。察人之过,不扬于他。施人之惠,不记于心。并且在这个过程中,必定受到他人非议,遇到挫折。经历这些说明他是好样的,你看怎么没人说天邪鬼赤穿得太暴露呢?

源氏是他的磨刀石,这些话语又何尝不是?

他在源氏肯定身为座上宾,不会听到诸如此类的话语,他实力又强大,不会有其他平民议论他的相貌,所以想让甜心知道这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话,并且让他把这些也当做磨砺的一部分去接受并消化。

本来想让里面的源赖光做一个老父亲(?)的形象,但我没忍住让他又嘲讽了一回(你怎么回事),主要是,找参考图的时候,他那张脸真的太嘲讽了。爱他就要揍他(?)。于是认真的画了一格光哥,以弥补他下一张的逗比。

他什么样子都是他自己的选择,他愿意留在源氏并且穿紧身露脐衣(当然这个我不太理解,只能说你喜欢就好)那也是他自己愿意的事儿,作为不能干涉他的现世人我就支持他就好,没必要骂他。那些骂他的人说不定一年也不提一次鬼切,就这次甜心出来才炸一回呢,没什么好在意的。

画的过程中也出了一些问题,这是第一次画甜心切,不知道为啥就从最开始的酷炫帅气的小男孩变成后面的大眼正太了(…),选择性忽视了(

说了好多,总之就是——我爱天剑韧心鬼切。甜心妈妈爱你。

评论(295)
热度(11594)
  1. 共2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药郎真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